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

群英荟萃 共话睡眠丨“睡好了么”正式上线 助力健康睡眠

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    图片超链接内容    群英荟萃 共话睡眠丨“睡好了么”正式上线 助力健康睡眠

 

 

9月8日(北京),2022“睡眠呼吸障碍诊疗新进展”圆桌峰会暨北京睡眠呼吸障碍专家科普团成立仪式暨道博“睡好了么”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倡导,明道健康研究院、道博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致力于搭建睡眠呼吸领域学术交流平台,提升全国睡眠呼吸疾病的规范化诊疗水平,全面推动睡眠呼吸健康管理建设的落地实施。

本次会议汇聚多位睡眠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展开圆桌讨论,会上由道博医疗自主研发的智能助眠的“睡好了么”全球首发,在多位睡眠领域权威知名专家的支持力捧下重磅亮相。“睡好了么”的正式上线发布,将为广大睡眠呼吸障碍的患者们带来福音,助力解决中国睡眠健康问题。会议期间,北京睡眠呼吸障碍专家科普团成立启动仪式和北京睡眠呼吸障碍专家科普团&道博医疗签约仪式也相继举办,举办单位的强强联合、携手共进更好地提升睡眠健康防治服务能力。此次会议的召开吸引了众多从事于睡眠障碍相关领域的医疗工作者积极关注并参与进来,线下&线上观看人次累计达到了2.9万+,会议反响热烈引起各界医生互动讨论。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分别是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会长、北京朝阳医院睡眠医学中心郭兮恒教授,国家重大人才工程”特聘专家、道博医疗董事长、上海复旦大学孙建国教授,亚洲睡眠学会主席、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睡眠研究中心韩芳教授,北京电力医院单希征教授,中日友好医院张晓雷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董霄松教授,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萧蕾教授,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秘书长黄芳女士,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陈玉梅女士等国内睡眠领域知名专家。

会议现场

 

 

睡好了么 正式上线 智享健康

据中国睡眠研究会的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超过3亿中国人存在睡眠障碍,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显然睡眠障碍已经成为一个社会性的健康问题。但现阶段社会公众广泛存在对呼吸睡眠障碍疾病认知程度不够,往往是造成了难以挽回的健康损失后才意识到睡眠健康的重要性。

睡好了么发布仪式

作为道博医疗旗下精心研发的智能助眠的新型科技产品“睡好了么”首次重磅发布,会上邀请了郭兮恒教授、孙建国教授、韩芳教授、单希征教授、张晓雷教授共同为“睡好了么”发布支持助威。睡好了么凭借“独有的评估算法模型、动态噪声过滤技术、全面详细的个人睡眠数据录入,高效精准的数据记录方式”功能优势收获了呼吸睡眠行业医学专家的专业认可与大力支持。

 

首创无接触式OSA诊断APP,通过数字化手段大幅提升诊断可及性

睡好了么采用目前首创的诊断级别的无接触式OSA筛查技术。该专利技术通过记录使用者的睡眠呼吸状态、睡眠中的鼾声、体动等数据,辅以鼾声识别算法、体动识别算法、颌面部图像识别算法等多个智能算法,为呼吸睡眠障碍患者提供诊断级睡眠监测报告,让潜在的睡眠呼吸暂停患者实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道博医疗推出的AI驱动的数字化OSA管理解决方案,通过no-touch的诊疗软件对患者进行持续监测,将患者居家睡眠健康数据与远程疾病管理服务无缝连接,医生可对患者进行长期、无间断的监测并及时干预。这一闭环可大幅提升患者依从性及诊疗服务的可及性,实现更好的治疗效果。这一成果得到了众多睡眠医学领域的医学工作者的支持与认可。

圆桌峰会论坛  群英荟萃 共话睡眠

 

嘉宾主持&致辞

 

主持会议: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  陈玉梅

 

领导致辞: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会长  郭兮恒教授

领导致辞:孙建国教授

 

启动仪式&签约仪式

北京睡眠呼吸障碍专家科普团成立启动仪式-专家合影

受邀嘉宾

郭兮恒教授、韩芳教授、单希征教授

张晓雷教授、董霄松教授、萧蕾教授、黄芳秘书长

 

北京睡眠呼吸障碍专家科普团&道博医疗战略签约仪式

嘉宾:郭兮恒教授&齐菲博士(道博医疗CEO )

为了促进社会各界更加了解健康睡眠知识,更多人树立“防未病”意识,现场由六位受邀专家:郭兮恒教授、韩芳教授、单希征教授、张晓雷教授、董霄松教授、萧蕾教授组建成立北京睡眠呼吸障碍专家科普团,并共同携手与道博医疗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助力睡眠产业建设,推动医企协同发展,更好地整合优质资源,加强睡眠呼吸医疗诊治的服务力量。

 

学术峰会 精彩掠影

现场由韩芳教授、单希征教授、郭兮恒教授、张晓雷教授、董霄松教授分别就《睡眠呼吸暂停的远程管理》、《OSAS临床实践三十年体会》、《睡眠呼吸障碍诊疗新进展》、《消费级别睡眠监测技术的定位和思考》、《睡眠呼吸暂停的识别与管理》等专题进行了报告。

 

圆桌对话:多学科会诊病例讨论

嘉宾:韩芳教授、张晓雷教授、董霄松教授、萧蕾教授

主要围绕睡眠呼吸障碍远程管理、诊疗进展、解决方案及相关病例等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探索破解睡眠社会性难题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趋势,对呼吸睡眠医学诊疗发展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此次会议从睡眠呼吸障碍的理论指导再到疑难病例的临床实践,为广大参会人员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同时“睡好了么”的正式上线发布,也是解决呼吸睡眠健康划时代的创新,不仅向社会各界进一步普及健康睡眠知识、唤醒更多人重视睡眠健康问题,同时促进睡眠医学科临床实践与科学技术创新,努力推动睡眠医学学科的发展,让更多人能够实现自由呼吸,提升睡眠质量。

 

 

2023年3月3日 17:5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