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

推进团体标准化工作,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我会理事单位北京和颐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层来访

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    会员天地    会员服务    推进团体标准化工作,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我会理事单位北京和颐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层来访

2022年4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促进睡眠健康产业发展,推动团体标准建立,我会理事单位北京和颐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效亮,副总经理张涛、陈春光一行三人来到我会,与我会标准委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洽谈。

近期,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规范团体标准化工作,促进团体标准优质发展,经国务院标准化协调推进部际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等十七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促进团体标准规范优质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明确了发展团体标准的重要意义。近年来我国团体标准发展迅速,政策体系初步建立,制定团体标准的社会团体踊跃开展团体标准化工作,团体标准有力推动了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发展,促进了高质量产品和服务供给。但是,由于我国团体标准发展仍处于初级阶段,其发展还不平衡、不充分,存在标准定位不准、水平不高、管理不规范等问题,需要加强规范和引导。

我会标准委相关人员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同时表明,在新经济发展格局下,面对世界疫情的冲击,促进会与行业内各企业都面临巨大的压力,促进会将协调各方资源,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积极业内企业搭建交流平台,与各企业一起共克艰难,推动睡眠与健康产业发展。

我会理事单位北京和颐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效亮表示,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为业内企业搭建了非常好的交流平台,和颐林作为业内新兴企业,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在不断加强企业研发、顾客服务的同时,定会尽理事单位义务,与促进会一起在团体标准制定方面发挥作用。随后,双方就2022促进会工作重点、分支机构建设等方面充分交流了意见。会谈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2022年4月28日 14:0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