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

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携手酷我音乐,推出轻音助眠专区,听音乐,做测试:中国也有成年人哄睡服务了!

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    会员天地    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携手酷我音乐,推出轻音助眠专区,听音乐,做测试:中国也有成年人哄睡服务了!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3月20日,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与酷我音乐的合作项目正式上线了,这是对睡眠与健康领域发展的一次尝试和推进。

      在推出的轻音助眠专区,您既可以测一测你的睡眠质量,还可以寻找适合自身年龄段的助眠音乐内容:

心理测试题:由8道试题为切入点,得出4个结论(哄睡、专注、冥想、助眠),对应相应的音频解决方案。

内容H5集合:按照年龄段划分,为不同年龄段用户提供专项内容。

序号

名称

内容方向

1

0-3 岁婴幼儿

婴幼儿早教引导

2

3-6 岁幼儿

幼儿故事类睡眠音频

3

7-12 岁小学

儿童认识发展引导类睡眠音频

4

13-18 岁

青少年情绪控制类引导睡眠音频

5

初三、高三(特定场景)

缓解压力类睡眠音频

6

18-22 岁

大学生缓解焦虑、失眠、抑郁类助眠音频

7

23-30 岁

缓解职场人失眠、入睡困难类助眠音频

8

30-45 岁

缓解压力、抑郁、失眠类音频

9

46 以上

情绪调节类助眠音频

     

     感兴趣的朋友请扫描或识别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开始测试👇👇



      有各种各样睡眠问题的朋友也可以下载酷我音乐搜索助眠进入测试,还能加入大咖们的失眠拯救计划,若能换您一夜安眠,那将是我们最快乐的事儿。

      请点击【阅读原文】,欢迎关注歌手——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在线试听!

      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候任会长黄连军说:自我约束是健康的基石,专业管理是健康的保障! 想找我们的医疗专家了解更多健康知识,想预定一对一健康管理专业服务,请联系张老师,18611021302。

      

2022年3月24日 10:5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