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

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    睡健会动态    睡健会报道    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值“3.21世界睡眠日”2018中国国际睡眠科技产业博览会暨中国睡眠峰会在北京开幕之际,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同期召开。


    中国睡眠研究会睡眠呼吸障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朝阳医院睡眠呼吸中心主任 郭兮恒、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介入诊疗科主任 黄连军、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眩晕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单希征、北京交通大学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 田宝伟、中国心理学会会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北京心知堂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黄芳、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中华医学会灾难医学分会青年委员 史宇、中国心理学会会员、美国老年学会会员、北京京师老年身心健康评估服务中心主任 王彦植等出席会议并发言。

理事会监事会合影

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本次会议,按法定程序宣读表决了相关议案,选举产生出理事会、监事会及主要负责人员。其中,郭兮恒任会长,黄连军任常务副会长,单希征、田宝伟任副会长,黄芳任秘书长、史宇任副秘书长、王彦植任监事长。


    会上,郭兮恒会长表示: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是集北京市医疗、教育、科研、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等社会群体以及睡眠与健康相关领域的专家于一体的专业性权威机构,主要整合睡眠与健康科学领域及相关学科资源开展学术研究、技术推广、政策宣传、专业培训、对外交流、咨询及承办委托等业务服务。促进会旨在促进睡眠与健康学科的繁荣和发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和健康素质,增进睡眠健康科技与经济融合,为建设健康和谐社会做贡献。

郭老师照片

郭兮恒会长致辞


    会后,郭会长在接受CCTV等多家媒体采访时说,完整的健康应该包括心理健康,生理健康,生活方式健康,符合这三条才是真正的健康。睡眠不好容易导致身体免疫力下降,引发一系列疾病,当睡眠问题得以改善后,疾病就自然而愈了。这就充分说明睡眠好,人体的免疫机能就能得到提高,各种不适症状也能得以改善。希望健康人群能珍惜并保持良好的睡眠,已经产生睡眠问题的人,则应当改进生活方式、调整心理状态、配合医生治疗,使睡眠重上正常轨道,睡出健康幸福来。


2018年3月27日 10:0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