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

第十届睡眠医学学术年会

北京睡眠与健康促进会    会议培训    会议通知    第十届睡眠医学学术年会
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医师协会第十届睡眠医学学术年会”将于2019712日至14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 
       
本次会议将秉承一如既往的办会宗旨,吸取历年参会代表的建议,将邀请国内外睡眠医学领域著名专家做专题讲座,并按照不同专业设置分会场,还将包含精品病历秀、青年医师硕博论坛赛、睡眠技术职业技能大赛、英文演讲大赛、优秀论文与壁报评比等多种形式,让参会代表最高效充分地汲取学术精华。本届学术年会涵盖了呼吸、耳鼻咽喉、口腔、神经、精神、中医、儿科、减重、心血管等睡眠医学相关的多个学科,将是国内睡眠医学界水平和规格最高的学术会议,也是展示我国睡眠医学领域最新研究成果,推动睡眠医学学科全面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大会组委会诚挚地邀请全国各地的同道及相关学科的精英们踊跃参加此次盛会。
会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及地点:

1、   会议时间:2019712日至14

2、   会议地点:山西省太原市

二、征文内容及要求:
【内容】睡眠生理基础研究;睡眠与呼吸、神经、精神、心理、口腔、耳鼻喉、减重、心血管等相关学科疾病关系的研究;典型病例报道;行为医学、流行病学、生物医学工程有关的睡眠医学课题研究;中医睡眠养生与中医治未病;睡眠中心规范化建设与质量控制等。
要求
1、投稿参加会议交流的论文必须是未曾公开发表的论文,整体要求设计科学合理,逻辑严谨,论点论据鲜明,结果真实可靠;500-800字摘要采用文字描述,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中英文均可;所有投稿者请在投稿中注明全部作者姓名、全部作者单位、责任作者、责任作者电子邮件、地址及电话、第一作者联系方式、投稿交流形式(是否同意进行口头发言)
2、征文截稿日期为2019531。如有投稿意向,请将电子版稿件(稿件标题格式为第一作者姓名-论文标题-责任作者单位),在大会网站上点击“征文投稿”,不接受纸质稿件,如有问题请联系大会秘书处。
3、 凡已公开发表、既往参加过会议交流或超过征文截止日期的论文,概不入选论文汇编和优秀论文评选。

二、 注册费及付款方式
注册费

代表类型

预注册

2019630日前

现场注册

2019630日后

备注

正式代表

RMB 800/

RMB 1000/

——

医学院校学生

RMB 400/

RMB 500/

需提供有效证件原件/扫描件

会员代表

RMB 700/

RMB 800/

需提供会员编号。现场报名时注册会员,也可享受此价格。

团体代表

RMB 700/

RMB 800/

20 人以上

二级医院或二级以下基层医院代表

RMB 400/

RMB 500/

需提供有效证件原件/扫描件

注:
1、以上费用仅限个人代表及医院团体注册。

2、注册费包括:包含会议资料费及会议期间餐费,不含往返交通及住宿等费用。
32019630日之前未向秘书处提交注册表和汇款凭证,或只提交注册表但未缴纳注册费的代表,会议注册费将自动变为现场注册价格。
4、会员代表注册,需提供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会员编号,且已按时缴纳会员费(会员费200/年);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会员可免费参加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睡眠巡讲活动。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普通会员按照200//收取会费。
5、取消注册与退款规定:您如因故不能参加会议,可以取消注册,并向秘书处申请退还已缴纳的注册费。取消注册和申请退款必须以书面的形式进行,其它方式将不被接受。秘书处将在会后20个工作日内办理退款。秘书处于201975日前收到注册及退款申请的(含75日),可全额退款;75日后提交取消注册及退款申请的,秘书处将扣除全额注册费,不予退款,敬请谅解。 
付款方式
1网上注册缴费:登陆会议官方网站www.cmdasm.com,可完成注册缴费(具体操作可参照网站上的注册缴费流程)。
2现场注册缴费。

四、秘书处联系人及电话
高莉敏 18810484858  张玉焕13381088270
通讯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68    邮编:102218
中国医师协会联系人:王向阳010-63319867

五、大会网站及邮箱
网址:www.cmdasm.com   邮箱:报名投稿邮箱casm2014@126.com

2019年7月4日 14:06
浏览量:0
收藏